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话剧展演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5时58分3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学生记者 薛瑶 王冬晨 夏熠飞)11月15日晚,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话剧展演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各学院分团委相关老师,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周边兄弟高校社团代表和我校千余名学生一同观看演出。

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精彩开场舞之后,情景话剧《四大才子》在一阵清脆悦耳古典的琴声中闪亮登场,同学们用饱含激情的表演带动起全场的气氛,揭开了此次文化展演的序幕。而后在一阵紧张的乐曲声中,同学们用逼真的道具、幽默诙谐的语言、夸张的动作、深情真挚的投入展示了话剧的艺术魅力,勾起了现场观众的心,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期间,由我校十佳歌手王汇为大家带来悠扬动听地英文歌曲,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心灵片刻的静谧。 本次话剧展演流光溢彩,乐舞飞扬,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校园增添了更多青春色彩。  

 


上一条:通院电科系召开师生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获陕西省第四届职工科技节表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