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院电科系召开师生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7时19分0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16日,通院电科系在三号实验楼320会议室召开电科及物联网专业师生教学研讨会。电科系部、实验室老师及电科、物联网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军选教授对电科及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及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契合工程认证的培养方案的修订。 

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对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根据自己目前的状态和遇到的困难及疑惑,提出了针对于专业课程设置、知识学习及未来发展相关的问题。电科系的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相应的解答,并对学生在学习和未来规划方面提出建议,鼓励学生夯实基础,扩大口径,潜心学习,积极参与学院的科研活动,扩大视野,积极规划自己的未来。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农副产品超市开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话剧展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