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农副产品超市开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08时27分1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15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农副产品超市在长安校区东区生活服务部开业。

此项目是落实对接帮扶宜君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我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崔智林和校长范九伦,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与宜君县县长曹全虎在推进会上对西邮宜君农副产品超市的建立及创新农副产品销售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我校帮扶办与宜君县经贸局积极沟通,深度对接,经过前期选址、装修、采购等阶段准备,目前宜君县农副产品超市已正式开业,迎来了首批顾客。     

宜君县农副产品超市设立是我校电商扶贫新举措,通过线下货品展示与线上订单购买相结合的方式,搭建销售平台,拓展销售渠道,创建特色品牌,落实民生帮扶。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我校雁塔校区食堂公寓楼宇命名活动顺利结束

下一条:通院电科系召开师生教学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