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雁塔校区食堂公寓楼宇命名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08时36分2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党委宣传部、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校团委在后勤集团会议室举行雁塔校区学生食堂、教工食堂、学生公寓楼宇命名评审活动,副校长贾明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评审。学校师生积极参与这次命名活动,收到投稿数百件。

与会人员经过认真讨论和评审,将雁塔校区学生食堂命名为溢香餐厅、教工食堂命名为臻美餐厅,四栋公寓分别命名为尚志公寓、明志公寓、笃志公寓、锐志公寓。学校楼宇的命名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体现学校的人文底蕴,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着重要作用。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举办“智能时代对数字媒体艺术的深入思考”学术讲座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农副产品超市开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