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举办“智能时代对数字媒体艺术的深入思考”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1时00分3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15日下午,北京服装学院教授、计算机基础研究会数字创意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图形图像学会数码艺术委员会委员李四达教授应邀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楼作题为《人工智能时代的媒体艺术:趋势与未来》的学术讲座。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马力为李四达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和数媒、编导专业学生参加报告会,该院副院长闫兴亚主持讲座。
   李四达教授结合自己出版的专著和最新科研成果,就信息未来艺术的创新形式,设计学面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媒体进化论,环境数字化等方面的现实应用和未来发展做了深度阐述,提出媒体未来发展趋势是“数字媒体”到“人的数字化”。李教授还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鼓励艺术专业学生在增强艺术修养的同时多关注科技发展,学会面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技术运用。
   李四达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开拓了与会师生的专业视野,为我校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营造了良好科技文化氛围。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长安校区东区市政供暖正式运行

下一条:我校雁塔校区食堂公寓楼宇命名活动顺利结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