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7时20分5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玲)11月16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李天龙副教授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及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利主持。

李天龙分享了2016年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心得。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种类、项目选题、项目评审程序、项目团队搭建等方面对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行了深入分析,强调了项目申报中要做好“两学习,两结合”、要有项目培育意识、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学术前沿问题,并提出中肯建议。 

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在讲话中指出,教学科研是高校教师开展工作的两大重心,教师要以教学带动科研,以科研促进教学。副院长张利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谈到申报国家基金项目要结合自身的研究基础、注重学科交叉融合,跨界组队,并要善于运用不同学科的理论、方法来解决问题。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学工部一行5人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长安校区东区市政供暖正式运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