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人文学院与通院召开专业认证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8时44分55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1日上午,人文社科学院和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西区召开专业认证人文素质类课程设置研讨会。人文社科学院常务副院长潘新兴、副院长李天龙,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爱晶及两个学院共十多位老师参加会议,双方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的人文素养类课程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潘新兴就本次研讨会的目的进行了说明。他希望通过交流研讨,使人文社科学院教师能进一步了解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人文素质类课程的需求,充分发挥人文社科学院教师的专业优势,做好我校人文素质类课程设置的持续改进。孙爱晶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通用标准及通信工程专业在设置培养目标、分解毕业要求,建立毕业要求与课程矩阵图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参会教师结合自身学科和专业特长从人文素养和科学精神等方面出发就如何培养有文化、有涵养的专业技术人才进行深入探讨。通过研讨,双方共同分析了通信工程、信息安全专业认证中对人文素养类课程的需求,希望在2018版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等方面互相促进,积极发挥人文精神在工程实践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于人才培养目标。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会,加强了不同学科之间的交流,为促进两个学院在课程开发、学科融合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人文社科学院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教师秦宝东获中国密码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