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离退休服务处举办家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0时19分0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3日,离退休服务处分别在长安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北家属院老干室、杏园家属院老干活动中心举办家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陕西省卫华安消防教育咨询服务中心的乌兵兵教员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进行家庭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和培训。

乌兵兵讲解了电火灾的案例及处理方法、高楼层疏散逃生技巧、车辆火灾处理方法、油锅着火的处理方法、燃气火灾的预防、处理方法及火灾中自救逃生等内容,介绍了相关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现场答疑解惑。参加培训的离退休教职工认真听、仔细记,充分认识到了家庭防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会了家庭防火知识。离退处将持续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内容的各项活动。  

(供稿:离退休服务处)


上一条:民革省直西安邮电大学总支赴天水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中再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