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0时13分3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18日,由陕西省信号处理学会主办,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西邮参赛队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5项,通信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靳昊鑫等完成的作品“乐享”捧得“成和特别奖”。

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是面向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开展的科技创新竞赛,目的是辅助高等学校进行各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增强软硬件平台的实践环节,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团队精神,鼓励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实践,为企业选拔优秀信息技术人才提供参考依据。来自全国10余所高校的近100支队伍参加本届大赛。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离退休服务处举办家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人文学院与通院召开专业认证交流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