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民革省直西安邮电大学总支赴天水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1时40分2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18至19日,民革省直西安邮电大学总支第一、第四支部的党员代表和民革骨干党员一行14人赴甘肃天水邓宝珊将军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甘肃省天水市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尹一宏和总支主委马力带领全体参会民革党员,向邓宝珊将军像敬献鲜花。民革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用心观看馆内书信、史料、图片等,了解邓宝珊将军的戎马生涯,从中感受到邓宝珊将军的信念以及爱国主义情怀。增加了对民革党史的了解,强化了做为民革党员的使命感,提高了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  

通过参观学习,有利于民革党员了解民革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理想信念,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出贡献。民革成员周海明、商世广、蒋励、宗时春等同志,结合专业特长,就农村电商业、扶贫攻坚、民革组织建设、民革党员发展等议题建言献策,广泛交流。  

11月19日,民革党员走访了天水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天水胡氏古民居”。期间,主委马力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重要讲话,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在讨论中,各位民革党员纷纷表态,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作出成绩,同时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发挥参政党的优势,与执政党形成合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科学发展,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把党和国家的政策落到实处,做到奋发有为、坚持创新,出色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齐心协力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民革西安邮电大学总支)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发展与展望”学术讲座

下一条:离退休服务处举办家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