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结对帮扶宜君县科技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0时34分3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3日,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AR、VR前沿科技进校园活动在宜君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帮扶办相关负责人和宜君县第一中学近500名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对我校结对帮扶宜君县脱贫攻坚实施方案中科技帮扶和教育帮扶的具体落实,主题是“同一片蓝天,同一个科技梦”,我校师生展示了微软hololens、HTC vive、三星Gear、PSVR、zSpace增强现实互动系统等科技设备。宜君一中师生们积极参与,感受新科技的魅力以及带给生活的改变,孩子们表示,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自己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立志早日成才,改变家乡面貌。    

活动结束后,我校向宜君县第一中学赠送了AR、VR眼镜等设备。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通院召开省重点攻关教改项目专家咨询会暨学院课程思政方法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