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院召开省重点攻关教改项目专家咨询会暨学院课程思政方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1时06分2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2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该院会议室举办省重点攻关教改项目专家咨询会暨通院课程思政方法研讨会。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招生就业处、人文社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院相关负责人和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研讨。通院院长卢光跃主持研讨会。

与会专家听取项目负责人黄琼丹从研究背景、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法与建设思路、进度安排及预期成果等方面对该项目的情况进行开题汇报,认为该项目的前期工作扎实,调研深入,建设思路清晰,规划合理可行,与会专家从宏观和微观的层面,对该项目在思政教育内涵、思政教育与专业课教学的关系、普适性和特殊性的关系及实施举措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该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拓宽了思路。    

通院省级重点攻关教改项目组将对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认真研讨,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加快探索具有示范作用且易于推广的专业课教学与思政教育的合力联动“三全一新”教学模式。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科技小屋爱心圆梦行动获2017年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金奖

下一条:我校开展结对帮扶宜君县科技进校园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