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习青年习近平,砥砺磨练筑梦想”主题演讲比赛成绩揭晓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7时48分4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摄影 吴曼 张力中)11月27日晚,“学习青年习近平,砥砺磨练筑梦想”主题演讲比赛在东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补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卫蒙、人事处副处长张二锋、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文伟、团委组织部部长张瑞担任评委,团委书记李涛、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刘瑾,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和400余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在10月初开始启动,以党员工作站为参赛单位,经过站内初赛,从20个党员工作站中选拔出来的20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用自己激情澎湃、声情并茂的演讲,为观众讲述了习总书记在陕北梁家河插队时的故事,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心得体会,呼吁西邮学子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学习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念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和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校正人生的坐标原点,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思践悟、拼搏进取,书写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青春华章。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得场内掌声不断,气氛异常热烈。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文伟对选手们的演讲做了精彩的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五公寓党员工作站的梁士玮、第十三公寓党员工作站的郑聪和第八公寓党员工作站的杨亚妮荣获一等奖;第九公寓党员工作站的赖雪妍、第四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周悦、第二公寓党员工作站的温泽旭、第一公寓党员工作站的李育为和第十五公寓党员工作站的任虹洁荣获二等奖;第十六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吴昊、第十九公寓党员工作站的闫钰晨、第十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张新萌、第十一公寓党员工作站的焦齐齐、第十二公寓党员工作站的任武斌、第十八公寓党员工作站的郑荷洋和第七公寓党员工作站的李紫薇荣获三等奖,其余选手荣获优秀奖。外语学院党总支牵头建设的第五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卫超、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牵头建设的第十三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孙鹏飞和第八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张增峰获“优秀党建指导教师”称号。外语学院党总支牵头建设的第五公寓党员工作站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主办,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承办,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习领悟十九大会议精神,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激励西邮学子志存高远,勤奋刻苦,努力做到又红又专,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教师获“陕西文艺大家评”二等奖

下一条:保卫处学生处联合举办消防安全培训和疏散逃生演练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