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14时41分3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8日上午,保卫处、学生处、后勤集团三部门联合对长安校区学生公寓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生公寓,重点检查学生公寓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宿舍是否违规使用电器,是否存在私接电源,公寓值班人员安全责任是否落实,消防扑救疏散流程是否明晰等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违规现象,立即要求进行整改。  

冬季是火灾的多发季节,每年11月保卫处都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的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期间开展系列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和专项安全检查活动,排查整改消防安全隐患,维护学校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三届全国密码技术竞赛中获二等奖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创青春”大赛团队路演推介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