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09时30分3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基础教学楼举办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会,该院党委书记马斌奇主持动员会。

动员会上,校团委书记李涛以“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竞赛实务与技巧”为题,讲解了“创青春”比赛性质、我校历年参赛成绩、参赛方式与推进步骤、比赛形式等问题,详细分析了赛事评审关注要点,并对学院及参赛学生提出建议。电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葛海波教授为同学们介绍历届“创青春”竞赛获奖作品特点,提醒同学们作品要以市场调研为出发点,要满足市场需求。同时指出创新性、实用性、解决市场“痛点”等特点是竞赛获奖的“奥秘”。最后,电院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赵宁讲授了指导历届参赛队伍的一些实战经验,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进来,组建自己的团队,展现电院学子风采。   

动员会为我校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营造了良好科技文化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专业评估数据填报培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