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第十三届“璀璨之星”主持人大赛成绩揭晓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4时56分2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学生记者 钟倩文 王艺萌 房佳丽 摄影 马昱 李佳颖11月2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十三届“璀璨之星”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语印初听”中,选手们模仿主持了观众熟悉的“中国好声音”、“春节联欢晚会”、“朗读者”等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经过大众评审投票,选出本次比赛的人气冠军以及排名前五5位的选手进入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6位选手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10号选手田佳玉精彩的舞蹈表演令人赞叹、7号选手袁宇航动听的歌声让人陶醉。最终评选出3位选手晋级最后一环节——影片配音,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终,来自理学院应用物理1702班的1号选手温泽旭获得大赛一等奖,计算机学院计科1703班的10号选手田佳玉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1701班的7号选手原宇航获得二等奖,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电子1704班的9号选手晁怡君、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数媒1702班的夏竞博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1701班的4号选手叶子炀获三等奖。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创业英雄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学校第二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