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创业英雄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5时10分1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3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承办的“创业英雄进校园”活动在东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路演大厅举行。活动邀请西安王不歪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雨晨、陕西新农人代表冯小伟,围绕“大学生如何更好地创新创业”主题,与参会学生分享创新创业经验。百余名有创新创业意愿的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雨晨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实践锻炼,在创新创业路上不畏困难,勇于坚持自我,执着选择,敢于担当,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并且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冯小伟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告诉同学们创新创业要结合自己的兴趣点和特长,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并且勇于尝试,不轻言放弃,同时希望同学们重视团队建设,提高执行力,保持队伍的稳定性。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有了更多的热情。  

本次活动作为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创新创业交流平台,通过成功创业者的亲身示范和讲授,激励广大学生实现自己的创新创业梦。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第十三届“璀璨之星”主持人大赛成绩揭晓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