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9时51分4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9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在东区教学楼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换届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该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常务副院长潘新兴主持会议。

会上,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王得忠向大会做党委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六年来人文社科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副院长李天龙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下届人文社科学院党委选举候选人的批复》,并对候选人一一做了介绍。该院辅导员王国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人文社科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选举产生了人文社科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第四次党代会代表。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供稿:人文社科学院)

 


上一条:人文院杨柯副教授专著《反家暴政策制定中社会组织参与模式研究》出版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创业英雄进校园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