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榆林学院来校调研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6时49分31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6日,榆林外国语学院院长薛笑丛教授一行4人来我校外国语学院调研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情况。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副院长张利以及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团队的部分教师参加调研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小梅主持会议。

袁小陆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院定位、办院思路与目标,重点从师资培养,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的建设情况。我校是陕西省内最早开设商务英语本科专业的院校之一,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取得了很多成果。  

榆林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薛笑丛对我校在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双方就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青春飞扬颂中华”主题校园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创新创业沙龙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