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生工作部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英语四级备考技巧学习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7时53分32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6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承办的“英语四级备考技巧学习辅导讲座”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外国语学院教师王倩担任辅导主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小梅、学工部相关老师以及全校4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王倩对英语四级考试的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分别从考前、考中、考后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学法指导,针对英语四级考试的题目类型做了具体分析,精心指导每一个备考环节。王倩老师建议备考学生充满信心,科学复习,保持学习热情。同学们积极提问与老师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为备考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进行了一次具体有效的考前指导,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我校在陕西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做党建工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青春飞扬颂中华”主题校园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