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九三西邮支社和民进西邮支部赴白鹿仓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0时46分4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4日,九三学社西安邮电大学支社和民进西安邮电大学支部一行9人赴白鹿仓进行调研,了解我省特色小镇、民俗村的建设发展情况。

社(会)员们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讲解,参观了白鹿仓望母阁、白鹿原古街、独木亭、民国街、非遗街、亲水街、百戏楼、文博园等建筑和街区。社(会)员们对将白鹿原文化融入特色小镇建设的方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认为这是以文化积淀为抓手,旅游业为龙头促进三产融合发展、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典型案例。   

调研期间,九三支社主委王军选、民进支部主委张利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探讨了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和当地实际情况,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建言献策。社(会)员们结合所学知识对白鹿仓的示范性和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希望通过特色小镇的创新建设,助力陕西经济社会发展。   

(供稿: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西安烽火总经理王小军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