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西安烽火总经理王小军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0时58分3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7日下午,西安烽火电子科技有限责公司总经理王小军一行5人来校交流座谈,我校科技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科技处处长赵小强对王小军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科研情况。王小军介绍了西安烽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重点介绍了北斗导航、卫星通讯、救生搜救等领域的研究情况。  

座谈中,西安烽火梁峰和张凯两位博士全面介绍了西安烽火电子的科研情况,包括短波通信、超短波通信、定位导航、航空搜救等内容,我校姜静、屈军锁、董军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学科特色和科研情况,参会教师分别就自己的研究领域进行了交流。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通院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九三西邮支社和民进西邮支部赴白鹿仓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