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1时30分2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6日中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行政楼附一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员大会,讨论表决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学院党委换届选举。通院院长卢光跃主持大会,通院师生党员240余人参加会议。

通院党委书记苗忠代表上一届党委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团结拼搏,务实进取,开创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跨越发展新局面》的报告,从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7个方面对学院近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结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思路。在报告的最后,苗忠代表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师生党员,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状态,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团结各方,群策群力,推动学院又快又好发展,为实现学院追赶超越目标、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选举环节中,副院长姜静宣读了《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副院长孙爱晶宣读了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关于下一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党委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和《关于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候选人》的批复;副书记郭黎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与会的153名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和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下一条:西安烽火总经理王小军一行来校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