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喜迎新时代,永远跟党走”迎新生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6时20分1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学生记者 李佳颖 张之铮 杨晓麟)12月7日晚,由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联合主办,各学院承办的西安邮电大学“喜迎新时代,永远跟党走”迎新生合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副校长安增旺、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和千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合唱比赛。西安交通大学马西平、陕西师范大学王拥军、西北政法大学柏正杰、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唐阳和西安音乐学院刘春晓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合唱比赛曲目包括必唱曲目西安邮电大学校歌《西邮之路》和自选曲目两部分组成。 经过激烈的角逐,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数字艺术学院代表队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理学院代表队和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现代邮政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继职学院代表队、人文社科学院代表队、研究生院代表队和自动化学院代表队获优秀奖。      

比赛期间,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学生代表谢中正、左金鑫、范友林、马殊宸四名同学和现场观众分享了参赛经历;暑期实践团队指导老师毋建宏分享了指导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感受;爱心青年帮团队学生谈了近年来参加公益活动的心得和收获。     

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活动画上了完满的句号。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为期一个月,由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各学院承办,以“科技点亮梦想,文化激昂青春”为主题,期间开展了“大学生科技成果展”、“学习青年习近平,砥砺磨练筑梦想”主题演讲比赛、第二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竞赛、“西邮双创汇”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路演推介会、“创业英雄进校园”等50余场活动,参与人次上万人,充分展示了两年来我校大学生在科技创新、创业实践、校园文化建设、人文素质培养,艺术素养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上一条:党政办获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薛蓉娜教授当选第二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专家评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