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政办获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7时42分1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8日,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在韩城召开,大会总结了2017年全省教育信息工作,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党政办公室荣获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杨旸获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刘晓娴获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称号。
   会议征求了与会代表对修订《全省教育系统政务信息员管理和信息考核办法》的意见建议,强调2018年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对做好教育信息工作的新要求,加快推进信息报送由数量向质量、信息挖掘由宏观向微观、信息内容由动态向综合、信息采编由灌输向推送、信息舆情由应对向引导的转变。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获陕西省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我校举办“喜迎新时代,永远跟党走”迎新生合唱比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