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5时16分32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0日,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在长安校区东区举办工程教育认证专题辅导报告,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刘芫健教授受邀主讲。各相关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系部主任、实验室主任及部分专业主干课程任课教师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芫健剖析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内涵,详细介绍了专业认证的工作原则、申报流程、自评报告撰写、数据支撑材料整理等方面的内容,并从认证专家的角度重点对自评报告撰写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对培养目标制定、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与计算等认证难点问题进行了详解。同时结合南京邮电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13年和2016年两次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实践,具体指导了各学院在专业认证工作方面应具体“做什么”、“怎么做”。    

本次报告对进一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受到了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会后,教师发展中心、评估办已将培训会相关材料整理后下发各学院,各学院也将再次组织教师学习,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掌握工程教育认证的体系和标准,为专业认证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继职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获陕西省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优秀组织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