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09时33分3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1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会议,副校长巩稼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楼旭明主持。

楼旭明传达了省考试管理中心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有关文件精神,宣布了我校四六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及安全保密工作小组成员名单。  

教务处副处长宋金锁介绍了本次考试的总体情况,我校共设考场375个,考生11163人,其中四级有247个考场,考生7362人;六级有128个考场,考生3801人。同时,对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各部门及学院的工作职责及要求。  

巩稼民强调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过程中的关键环节,一是要高度重视考试安全保密工作,工作职责明确,任务落实到位。二是各单位要周密部署,加强人员培训考核,增强责任心,共同把四六级考试工作做牢做实。三是要认真做好考前动员,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四是要以学生为中心,提高服务意识,做好考试的通知和提醒工作。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中国2017年志愿服务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10强产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