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5时34分4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2日晚,计算机学院在东区逸夫教学楼FF203举办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会。

动员会上,校团委书记李涛以“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竞赛实务与技巧”为题,向同学们讲解了“创青春”大赛的参赛形式、文本写作、参赛要点、评审重点等问题,并通报了学校近几年“创青春”大赛的成绩,结合具体事例对参赛同学提出建议。自动化学院杨春杰老师以“创意无限,设计有形”为主题从选题、设计文案、创新创意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计算机学院文笃石老师结合多年竞赛指导经验,剖析了“创青春”大赛全国金奖作品,并从选题、文案到团队组建、作品提升等层面对学生进行了指导。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柯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创新,在创新创业中挑战自我、完善自我。   

为鼓励更多学生参与竞赛,交流科技灵感,组建科研团队,营造良好的参赛氛围,学院还建立了师生竞赛交流群。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组织专家团深入商洛开展创新技术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中国2017年志愿服务交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