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组织专家团深入商洛开展创新技术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6时22分5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我校自动化学院院长、智能制造与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王文庆组织17位专家教授深入商洛高新区和相关企业,开展创新技术服务活动。

商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超鲲向前来参加服务的专家教授表示欢迎,并向与会成员介绍了商洛高新区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西邮智能制造与信息技术研究院与商洛企业的对接,在智能制造、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领域产生新的发展驱动力,为商洛高新区企业的转型和发展解决更多的问题。   

专家团先后走访了陕西君威集团、商洛天野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商洛三佳塑胶有限公司、陕西正太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香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氟硅化工有限公司、陕西锌业有限公司、商洛德新冶金材料有限公司等商洛市高新区数家企业,深入生产一线,考察企业在生产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和困惑,为下一步立项研究、技术攻关,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召开年度聘用人员表彰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