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来我校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1时33分0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2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李英祥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专业认证工作,我校通院负责人和通信工程专业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交流,通院副院长孙爱晶主持会议。

孙爱晶对李英祥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通信工程专业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情况,希望双方通过交流相互学习,深化对专业认证理念的认识和落实。李英祥对我校通信工程专业认证和实验室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借此次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人才培养方案评价、毕业要求达成、课程体系构建、专业持续改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李英祥一行参观了我校的信息通信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通院举办4.5G及5G物理层标准化进展和关键技术学术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