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召开年度聘用人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09时59分2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摄影 李佳颖)12月13日下午,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在学术活动中心召开聘用人员表彰大会。副校长贾明远出席并讲话,后勤集团负责人及集团各中心负责人、全体后勤员工、聘用人员近400人参加表彰大会,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王嗣源主持会议。

贾明远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获得年度聘用人员先进服务团队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立足岗位、任劳任怨、不辞辛苦、乐于奉献,为西邮改革建设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后勤员工及聘用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聘用人员是后勤保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建设改革发展中的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贾明远对参加会议全体后勤员工及聘用人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加强理论学习;二是以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三是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四是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对年度后勤集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聘用人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通报了下一步后勤重点工作。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何军、郭鑫分别宣读了“先进服务团队”“优秀服务个人”名单及后勤集团“年度宣传工作先进组织单位”、“年度宣传工作先进报道单位”名单。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中国电子学会天线分会会员日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组织专家团深入商洛开展创新技术服务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