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举行首届餐厅公益作品征集评比大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6时34分5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3日晚,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学工部与学生自律委员会、食堂管理委员会共同举行了首届餐厅公益作品征集评比大赛。

参赛同学通过标语、平面、视频等不同的表现形式,充分展现了“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的活动主题。最终,标语组“食食,珍食者;食者,识者哉” 获得一等奖,“请不要让残食车满腹而归”、“食不尽的是愁苦,食的尽的是情怀”获得二等奖,“粮收万石,也不过两种出路;咽下,洒下”、“一次光盘换百人言谢,一次文明得亿次点赞”获得三等奖。平面组“悯农”获得一等奖,“粒粒盘中餐,皆是辛苦换”获得二等奖,“铲除浪费,为爱存留”获得三等奖。视频组“节约粮食公益广告”获得一等奖,“文明礼貌,不忘初心”获得二等奖,“西邮美食导航”获得三等奖。  

通过活动的大力宣传和师生们的积极参与,让越来越多的同学们了解后勤餐饮工作,将勤俭节约、文明礼貌融入到自己的日常行为当中。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大会

下一条:通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