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刘贲教授作品入选国际大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4时46分2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2017—2018墨西哥“TO DEATH WITHASMILE”国际海报大赛结果揭晓,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刘贲教授设计的海报作品《Unhurrie smilecalmly》和《Peaceful space》入选本次国际展。

“TO DEATH WITH ASMILE”国际海报是墨西哥常设国际性平面设计专业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大赛共收到全球152个国家和地区的两万多幅海报作品,经评委组10位国际评委高标准、高要求的评选,最终评选出541幅作品在墨西哥城区MUMEDI博物馆展出。  

本次比赛主题集合了各国设计师对于“死亡”与“人生”的思辨性思考,也是“大异时代”不同文化背景下思维与创意的视觉物化汇聚。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防艾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