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0时07分4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4日,由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联合举办的移动终端智慧教学工具应用专题系列讲座第二期“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在长安校区东区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我校各专业负责人、各级精品课程负责人、试点SPOC课程教学改革的教师以及相关教师参加讲座。

陕西师范大学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副主任,西北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副理事长何聚厚副教授在讲座中,从“互联网+”时代教与学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谈起,深度分析了为什么翻转课堂等混合式教学可以实现“学思结合、知行统一、因材施教”的教学目标,提出基于“互联网+”进行教学重构,实现有效混合式教学是教师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同时通过翻转课堂教学、微课教学等生动的教学案例引导老师理解“互联网+”时代的混合式教学。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教学模式创新与变革成为教师关注的一个焦点,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广大教师实现课堂教学创新,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我校第八届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防艾宣传月”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