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第55期党校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1时38分4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9日晚,我校第55期党校结业考试在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同时进行。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的教工、学生学员共1040人,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采取统一组织、统一命题、闭卷考试的方式,圆满完成结业考试。

本期党校培训教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相关要求,本着坚持标准、严格要求、重在教育的方针,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校内各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带头上党课,严格按照学校下达的培训名额,精心组织、认真安排,以集中培训、网络学习、社会实践、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把教育培训与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相结合,与高年级学生党员一对一联系新生宿舍、优秀学生党员一对一联系少数民族学生相结合,丰富了教育教学活动的多样性、趣味性。各院选派的班主任认真负责,切实抓好教学、管理、考核各个环节的数据统计、材料归档等工作。监考教师认真细致,学员诚信应考,考场秩序良好,保证了结业考试的圆满完成。  

通过培训教育和结业考试,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信任拥护,对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高度认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充满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历史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了政治上的坚定。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赴西安工业大学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校第八届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