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代表参加省第十三次团代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6时04分2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6日至19日,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开幕式上,陕西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出席并讲话。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省委常委张广智、梁桂、王永康、庄长兴、杜航伟、姜锋、钱引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副省长张道宏,省政协副主席千军昌,省军区副政委戴振东出席。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拥抱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奋力谱写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51名委员和29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大会充分肯定了段小龙代表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陕西省共青团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思路。
   我校团委书记李涛作为正式代表,研究生院辅导员刘洋作为列席代表同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6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参与期间,我校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参加预备会议、分团会议和全体大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与其他高校、地市、企业代表就高校共青团工作、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联合主办服务机器人与无人机技术软硬件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代表参加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习近平在梁家河的青春足印”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