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与陕西天朗嘉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10时11分31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9日上午,陕西天朗嘉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超、运营总监张国平一行来校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合作交流。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副院长屈军锁主持会议。

会上,陈超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目前在建的长安大学城梦想小镇整体进展情况,对小镇科技生态解决方案所需的技术支持进行了详细说明。王文庆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对陕西天朗嘉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高校积极对接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开展合作的方式及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第八届多媒体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联合主办服务机器人与无人机技术软硬件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