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管院获2017年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1时21分0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0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2017年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在长安校区田径场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为比赛鸣枪发令。体育部、校团委负责人为获奖队伍颁奖。

来自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理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字艺术学院和现代邮政学院10个学院共计5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各学院均派出55名队员以接力方式完成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冠军,电子工程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获二、三名。     

本次接力赛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通知》精神,充分展现西邮学子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提升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教务处负责人深入各学院调研2018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西安市大学生创业沙龙进高校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