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教务处负责人深入各学院调研2018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6时06分3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赵锐)12月20日至22日,教务处处长楼旭明、副处长王曙燕和相关科室人员,前往各学院调研2018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展情况。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共50余人先后参加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调研座谈会。

座谈中,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先后介绍了各自学院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展情况,各专业负责人分别结合《西安邮电大学本科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2018版)》的要求,详细汇报了在培养方案修订过程当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楼旭明在讲话中强调,各专业负责人要本着为学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尊重学生的个性特点,着重探索并实践多样化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进一步优化课程知识结构,适度调整学习总量,给予学生较大的自主选择空间。将新工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互联网+”教育融入此次培养方案修订,改革课堂教学方法及考核模式,尝试翻转课堂及MOOC等在线教学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汇报课系列活动

下一条:经管院获2017年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冠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