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团委举行西邮青年学习省第十三次团代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09时18分3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5日,校团委举行西邮青年学习省第十三次团代会精神座谈会,深入传达学习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校共青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工作。团委全体干部和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张瑞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了团省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概况。团委书记李涛传达了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代表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他指出,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团代会精神是西邮共青团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要求全校共青团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三次团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并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团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二是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团代会精神与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结合起来;三是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团代会精神与西邮共青团创新发展结合起来。   

参会学生依次发言,表达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团学工作的新局面。本次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明确了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坚定了方向,对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社

下一条:后勤集团、卫生所举行职工趣味文体比赛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