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社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09时43分5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社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论坛在FZ756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副院长袁文伟、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李天龙,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和2017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社的成立,旨在促进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完善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体系,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的学习能力和研究水平,引导和帮助研究生在交流与实践中不断成长与发展。 

高向鹏指出,同学们要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与研究,实现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人才培养目标。他强调要共同建设好学术平台,学生更要用好学术平台。袁武振教授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的学习现状,提出同学们正处于芳华时代,一方面要充满学习热情和研究兴趣,另一方面要下苦功读书思考,多参加学术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袁文伟就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社的目的、意义和以后发展的方向做了详细的说明,要求研究生要把读书当成自己的生存方式,当成生命绽放的重要形式,既要追求思想的自由,也要扎根中国现实,理解社会,阐释当下。李天龙表示,同学们要多进行学术交流,注重精神食粮的补充,在思考自身命运的同时关注中国实际问题,把自身发展和国家需要结合在一起,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参会师生就青年视域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繁荣和青年担当等主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学生们踊跃发言,研讨会气氛活跃。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2017研究生年度颁奖暨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团委举行西邮青年学习省第十三次团代会精神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