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2017研究生年度颁奖暨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09时49分4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1日晚,西安邮电大学2017年研究生年度颁奖暨新年晚会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研究生院、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各兄弟院校研究生会代表及我校各团学组织和党员工作站代表、研究生院师生一同观看晚会。

在开场视频中,研究生院的老师们通过视频传递了对我校研究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期望,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18所高校也为我校新年晚会送来祝福。《萨克斯伴唱》清新悠扬的萨克斯伴着细腻婉转的女声让观众如痴如醉;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以其恢弘的气势讲述了各民族团结一心、敬党爱党的情怀,更将西邮红色基因根植于心,代代相传;器乐伴舞《茉莉芬芳》、西邮男团带来的舞蹈《MR.JC》、魔术《幻变》、吉他弹唱《子午大道旁》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研究生院院长巩红、党委书记高向鹏,副院长王军选、王沛为2017年度研究生院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等国家级、省级各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颁奖。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全国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峰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