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全国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峰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1时36分2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2日,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屈军锁一行4人赴郑州参加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峰会,来自全国40余所高校和相关企业的代表参加峰会。

峰会上,屈军锁教授作题为《新时代下大数据智能创新人才培养》的专题报告,系统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历史,指出加快培养聚集人工智能高端人才的紧迫性,并结合我校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的模式,提出当前校企合作的现状与愿景,引起与会者们的广泛共鸣。     

随后,屈军锁作为高校代表出席“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圆桌高峰论坛,围绕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分享了我校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经验。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在第五届陕西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2017研究生年度颁奖暨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