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在第五届陕西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6时46分2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3日,由陕西省光学学会主办、西安工业大学与我校联合承办的第五届陕西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举行。我校电子工程学院葛海波教授带队参加了比赛。

陕西高校共175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5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69项。我校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6项。通过本次竞赛,激发了学生了解和运用光电知识的兴趣,强化了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了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第二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全国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峰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