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获第42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亚洲东大陆区总决赛铜奖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5时07分3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5-17日,第42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亚洲东大陆区总决赛在上海大学举行,来自150余所高校的32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键盘声四起,选手们的大脑和电脑都高速运转,各色气球不断升起,标志着不同题目被解出。场内3块大屏幕也滚动显示实时榜单,看台上的教练或神色凝重或喜笑颜开。虽然没有欢呼加油声,但紧张程度一点不亚于体育比赛。比赛由谷歌公司命题,共有13道题目,难度颇大。  

我校派出6名学生组成两支参赛队,由计科15级的楚东方、吴越和王楠组成的“破晓”队获得铜奖。计科16级赵伟奇、李思远、通工17级的张天泰组成的“思泰奇”队获得优秀奖。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后勤保障部来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保卫处联合驻地公安机关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