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刘贲教授作品入选“韩国+亚洲9”设计师国际海报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6时07分33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刘贲教授设计的海报作品《Asia“Glory”》应邀参加“2017 International Poster Exhibition+ A9”国际海报展。本次展览在韩国大邱庆北设计中心举办,共展出来自中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伊朗、新加坡、菲律宾等9个国家及地区296幅作品。

展览以“TheBeautyof Asia”为主题,集合众多设计师对于“美丽亚洲”的思考。本次展览的目的在于强化亚洲各国设计的联合与交流,共同挖掘亚洲悠久、多元的文化历史和智慧,引领亚洲设计的潮流。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获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国家二等奖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后勤保障部来校交流座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