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一行赴上海中通总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7时34分5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7日,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教授、副院长谢逢洁副教授带领现代邮政学院骨干教师及现代邮政协同创新中心部分研究人员赴上海中通总部调研。

双方就人才培养中如何有效地开展校企合作,依托高校科研优势成立研究机构,解决物流、快递企业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达成了共识,签订了初步拟定的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交流结束后,薛蓉娜一行考察了上海中通总部的IT分部、客服分部、自动化分拣流水线。双方就现代邮政学院各专业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生就业以及校企合作研究机构的组建模式、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迎新年游艺会

下一条:我校获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国家二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