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获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国家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6时18分11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7日下午,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TI杯)暨第二届陕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电子实验技能竞赛颁奖大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举行。我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指导教师和学生、实验技能竞赛获奖教师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大会。

在2017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我校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第二届陕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电子类实验技能竞赛中,我校庞胜利、和煦、王江舟三位教师组成的参赛队从10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总分第一,荣获一等奖;秦波、王雁平、王博三位教师组成的参赛队获得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一行赴上海中通总部调研

下一条:我校刘贲教授作品入选“韩国+亚洲9”设计师国际海报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