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袁武振教授获陕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10时05分1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教授,日前被省委高教工委授予陕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称号。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和我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要求,展现我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优秀风采,省委高教工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陕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评选工作。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社会公示,确定20名教师为2017年陕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    

袁武振教授从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30年,在中共党史和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先后出版十余部著作,主持并参与国家社会科学项目和省部级科研项目10项,获省部级教学科研成果奖十余项,在《中共党史研究》《党的文献》《人民论坛·学术前沿》等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被评为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和红色文化研究传播做出了重要贡献。2017年12月25日,《陕西日报》发表记者吕扬撰写的长篇通讯《“这样的思政课我们都喜欢上”—西安邮电大学思想政治课程教学改革纪实 》,专题介绍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改革的做法和成效。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我校6名学生寒假将赴省政府机关见习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