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两个专业获批2017年陕西高校高等继续教育特色专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08时52分5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陕西高校高等继续教育特色专业名单的通知》,我校张鸿教授负责的函授专升本市场营销专业和楼旭明教授负责的函授高起本工商管理专业被确立为2017年陕西高等继续教育特色专业建设,建设期均为两年。自2015年陕西省启动高校高等继续教育特色专业建设以来,我校共有3个专业被确立为特色专业建设。  

又讯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首批高校农民培训基地遴选结果的通知》,我校与山阳县职业教育中心共建的农民培训基地获批。建立农民培训基地是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深入推进教育扶贫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此为抓手,着力提升当地农民学历层次、技术技能及文化素质。

(供稿:继职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FPGA创新设计邀请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6名学生寒假将赴省政府机关见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